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

Impossible Trinity@Women

晚上有緣和友人A飯聚,言談甚歡。

從生活談到男女關係,友人A提到一個叫「Impossible Trinity」的經濟理論,簡單來說就是一種體系只能從組成它的三種元素中選取兩樣。而將之套在現代的男性身上就會變成:

假設構成一個優良男人的條件為:帥哥 X 有錢 X 非同性戀;而妳在擇偶時最多只能選到兩樣。也就是說妳看得上眼的好男人,一定不能全部滿足以上三種條件,結果就演變成要麼妳看中的那一位又帥又多金卻是基佬;或者是他很帥而且不是同性戀但沒錢;最後就是他很有錢又不喜歡男人但長得比較抱歉。

至於只有其中一個條件的……那實在是多到不行,故此不在此討論範圍之內。

我突發奇想,想到了要是將Impossible Trinity套在女性的身上,又會如何?

唔,女人的話……應該是:美貌 X 身材 X 性格吧。(好啦我承認自己是一個很膚淺的男人,但絕對是正常的。)

有美貌又有身材的性格就不太行;樣子甜美而且性格又好、那身材就不會太突出;性格溫柔、身材又好的話那張臉就……嗯……嗯……不予置評。

唉,為什麼人生總是如多項選擇題一樣呢?好煩好煩。

2 留言:

魚干女茶茶 說...

......囧

Unknown 說...

To DEDE:

只是酒後一時興起的念頭而已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