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3日星期五

4月的新番地獄

為什麼要用「地獄」這個詞來形容從這個月開始播放的動畫新番呢?那是因為……實在有太多想看了啦!每一套都好像很精彩,要是錯過了的話說不定會後悔好一陣子呢!所以,就算睡少一點,我也會盡量爭取看光它們的!

以下是我預定要追的新番,括號裡是日本首先播放的日期 (藍字為必追的片子):

1. 戰國Basara (1/4)

2. 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 流浪の戦士 (女王之刃) (2/4)

3. 機巧魔神 (2/4)

4. Pandora Hearts (2/4)

5. Phantom (2/4)

6. ヒゲぴよ (胡子小雞) (3/4)

7. 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 (戰場女武神) (4/4)

8. 真マジンガー 衝撃!Z編 on television (4/4)

9. ドラゴンボール改 (5/4)

10.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(5/4)

11. グイン・サーガ (豹頭王傳說) (5/4)

12. シャングリ・ラ (香格里‧拉) (5/4)

13. 07-GHOST (神幻拍擋) (6/4)


14. 蒼天航路 (7/4)

15. 東のエデン (9/4)

加上兩套正追看的《黑神 The Animation》和《穿越宇宙的少女》,一共是十七套……(雖然「魔神Z」、「新版鋼鍊」和「龍珠‧改」說不定只會收下來而已)

願主保祐我可以看得完,阿門。

6 留言:

魚干女茶茶 說...

大哥 你要追的會不會太多了一點
我今天才要開始追的說...
唉...新番的選擇也是一件棘手的事阿..

Unknown 說...

所以啊, 茶茶桑, 我已經買了一個新的外置硬碟打算將收下來看不完的新番放進去, 以後再拿出來慢慢回味啊XDD~

說起來, 茶茶桑又有哪些想看的新番呢?

對啊, 新番的選擇是我最近痛苦的最大根源Orz...

魚干女茶茶 說...

喔~~
目前應該先追
戰國Basara 女王之刃 Pandora Hearts Phantom
不過我都在網路上看 所以是沒有下載的問題啦 哈哈
不過女王之刃看起來是被砍光了 最後我看了英文字幕...嗚嗚

Unknown 說...

耶, 那幾套我都會追啊, 一起努力吧哈哈哈~

是這樣喔~我有中文版啊而且還是繁體的, 想看的話請別客氣喔, 我會想法子傳給妳的~

魚干女茶茶 說...
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。
魚干女茶茶 說...

哈哈 謝謝地對空桑 不用這麼麻煩啦~
今天把預定的新番第一集都先追了
還多追了
戰場女武神→還可以
神曲奏界→開頭還不錯 但後面感覺要往後宮片發展了...
花冠之淚→比想像中還要棒 會繼續追下去
鋼の錬金術師→喔 我最愛魔法陣了阿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