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日星期三

關於跑步,我想說的是……賀‧十公里突破!


(以下所述之文字皆為作者自High時所寫,請慎入XD)

自從減肥以來,一直都沒有停過跑步。我繞著公園的跑徑,一圈一圈慢慢的加上去,漸漸所跑的距離也愈拉愈長。開始的時候,大約是10圈 (估計為4.3公里左右,也就是說一圈是430米吧)。而10個月後的今天,終於可以輕鬆的跑完25圈,也就是說……突破了十公里!

哈哈,你沒看錯,的確是……十公里而已。因為嘛,我當初是為了減肥才開始跑的。還研究了很多有關這種運動的資料。最後呢,我發現原來慢跑對增加身體的新陳代謝跟燃燒脂肪最有效,就這樣持之以恆,堅持下去了。

我是從去年5月27日開始減肥的。那麼,到今天為止,到底減了多少呢?

開始時的體重:190


現在的體重:136

呵呵,其實在減肥開始後的三個月,身體已經輕了大約20公斤,也就是43磅左右吧,後來又慢慢的降下去。現在,身體已經開始適應而且穩定下來,所以減肥的計畫也就完全終止了。

那麼,給大家參考一下吧,我成功的秘訣:三個月成功瘦下21公斤

當然,我也不是全然跟足裡面的內容……冏,只是參考其中大部份的理論和方法,再自己加以調整……

嘮嘮叨叨的說了一大堆,也完全離題了……不過沒關係,偶爾High一下有助精神健康啊!(歪論)

0 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