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

下午,頭有點痛,我昏昏沉沉地睡了一個覺。

在朦朦朧朧之間,做了一個夢。夢中的我身處一個滿佈電動遊戲裝置的房間內,當意識到什麼正要發生的時候,雙腳已經不由自主地跑了起來。而四周的裝置也隨著我的動作而啟動。

原來,這是一個逃生遊戲。

看到前方一塊塊的地板在按規律地變動,我沒有多想什麼,便用盡全身的氣力拼命向前踏過去,為了,只是遵循想活下去的本能。

生死攸關,我回頭一看,只見到一頭巨大的藍綠色的豬 (?) 在追逐我。

顧不上害怕的我,努力突破了一關又一關 (感覺上好像只有2、3關),最終成功撞破了面前寫著「GOAL」的牆壁,抵達終點。等待著我的卻是一堆狂閃的鎂光燈和電台主持人的一句笑問:「點呀,終於過左關啦?」

由於驚魂未定,我回了他一堆不知所謂的東西。還記得第一句說話就是:「ありがとございます。」

但回應我的是一陣爆笑聲……然後我的意識再次沒入黑暗之中……

0 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