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7日星期日

Self - Explosion (自爆)

為了響應好網友端木桑的問卷小遊戲,所以也來個小小的自爆XD:

1. 我很好色。(認真) 首次看a書和a片好像是在國小三、四年級左右的時候,還記得那時看的第一張圖是宮澤理惠。

2. 對於女生的小小要求:請妳們不要再胡亂減肥了好嗎?!(怒) 我不想抱著一根電燈柱!(反桌) 女生要有一點肉才好看啊啊!!!

3. 我是小籠包的忠實愛好者,女生胸部太大不但對自己的腰部負荷太重,而且上了年紀的話……嗯,慘不忍睹。

4. 以上三點都跟動漫無任何直接關係。(囧)

5. 小時候長得很胖而且內向所以一直沒女朋友,長大後奮發圖強減肥在3個月內去掉20公斤的重量,然後又陸續地減去了3公斤的肥肉。沒錯的話,這應該是我一輩子當中最值得自豪的其中一件事。

6. 但是愛吃的脾氣相信是一輩子都改不了的了。所以現在一星期要跑2-3次的步,每次6 - 7 公里左右。

7. 以上兩點跟動漫好像也沒有任何關係XD。其實我很多漫畫跟動畫都有追,但每套作品都沒有好好鑽研到底。我不是專家,只是純粹愛看而已。

8. 嗯……我沒有最最喜歡的作品,但是有很多都超愛的:聖鬥士啦、龍珠啦、幽遊白書啦等一般男生愛看的都有看過。

9. 如果說熱血的話,一定推薦大家看《潮與虎》(台譯:魔力小馬;說真的我不喜歡台版的名字)!這是藤田和日郎老師的作品。是我唯一一套有買齊的長篇漫畫。(p.s. 我買的是大然版)

10. 港漫的話我愛看《刀劍笑》,沒錯,我是個標準武俠迷。小時候第一次看武俠小說:金庸先生的《射雕英雄傳》後馬上著迷,然後花了三天不眠不休的K完。

11. 第一次接觸BL應該是《幽遊白書》裡樹 X 仙水那對吧。感覺沒什麼,只是好像有點怪怪的。

12. 後來有緣收到某茶傳來的黑執事同人漫畫,其實看完也沒什麼,看來所謂的BL跟一般向的18禁好像沒什麼不同。

13. 但是後來更勁爆的是聽廣播片,才發現原來腐女在某方面跟男性比較起來一點也不遜色。@口@”

14. 聲優方面:由於本人是「木耳」,所以都不太能單憑聲音就聽得出哪位多聲優是哪位。m(_ _)m 但是比較喜歡的還是有的……男性聲優的話是:福山潤、關智一;女性聲優的話則是釘宮小姐,還有能登麻美子。

15. 喔對了,雖然很少但少女漫畫也有看過的。那就是逢坂千夏老師的《Switch Girl變身指令》,口味很怪對吧XD。(其實還有楠桂老師的《聖母劫》)

16. 我的人生裡一定會有動漫存在!無論如何也不會放棄這個小小的興趣!喝啊啊啊啊 (向太陽怒吼~)

2 留言:

魚干女茶茶 說...

12和13都和我離不開關係耶
所以是我調教得好嗎 XDDD

Unknown 說...

某程度上我覺得自己也有一些隱藏的M屬性, 簡單點來說就是一切麻煩都是自找的啦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