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

極秘!淒絕!部屋大公開!事件背後的真相是……?!

各位勇者啊,歡迎來到魔王的部屋……你們確定要進去看個究竟嗎?

選擇 1. 老子非看不可!

選擇 2. 雖然有點怕但是既然來了,無論如何也想看一看。

選擇 3. 被嚇得想逃走,不過門已經自動關上,還上了鎖,所以被迫一定要看……

沒錯,為什麼沒有「不想看」的選項?那是因為……人、人家才不是因為想你們留下來看才這麼做的呢,哼!(臉紅)


好,廢話少說,我們就開始吧……

這是從門口看進來我房間的樣子XD~


儘...儘管笑吧=口=", 對啊, 是掛著很多衣服啊, 不行嗎?>_<"......順便說一下: 袋子裡裝的是朋友借我的電影VCD
這是床頭櫃, 做這麼高是為了可以放書跟雜物XD


筐子裡有皮夾, 手錶, 鑰匙包...噴壺裡裝的不是水, 是消毒酒精= ="


由上而下: 1. 常看的漫畫XD...... 2. 自助的旅遊書, 跟提高生活品味的"鑒賞與品味系列"......3. CD和DVD......4. 一些公式書, 還有攻略本@_@"


床頭照XD, 為什麼要放手紙呢?噓, 那是男生的小秘密喔~(掩面)


整理過才敢拿出來拍照XD, 厚厚的那一疊是日文教材, 小弟正努力學習日文中 (遠目)


我家的窗簾, 其實內有玄機......


看! 後面隱藏了3株自大學時代起開始養的西瓜葉, 至於為什麼要放這裡.......原因是: 照得到太陽XD

床尾的櫃門可以自由拉動~放在櫃頂上自左到右分別是: 直立式小風扇, 小hi-fi (觀賞用only), 還有疊起來的兩座小喇叭XD


右邊的圖XD


下層放的都是一堆傳輸線, 還有橡皮筋跟NDS的充電器Orz.....上層放的是ipod


左邊: 上層是讀卡器, 照相機和它的附件; 下層是計算機和筆袋, 右邊筐子裡裝的是剪刀和膠水等東西=_="


床尾櫃子下層的門可以打開, 底下是空的所以可以藏東西, 嘿嘿...這些是園藝用的龍貓盆子, 下邊還堆滿了我以前蒐集的一些刀子 (沒錯, 偶是刀劍迷XD), 但因為取出來太麻煩了所以沒有拍照, 請見諒 (叩)


書桌近照, 當然是整理過的啦 (挺胸)


書桌的左邊是放各式動漫模型和公仔的地方~


再左邊一點是一個組合式的大櫃子, 上邊是放雜物的, 中間是書櫃和文件櫃XD


然後是下邊, 左邊是放一些外套跟褲子, 右邊的抽屜就放了一系列我會用到的東西 (後面會逐一介紹...)

書桌的下邊 (羞)

剛才所提到的大櫃子的最上層: 左邊兩格是放電子用品一類的附件和充電器 (其實裡面還藏了一部palm Treo 650); 右邊就是玩具和一些有趣的東西, 負責看守著它們的是好色老伯龜仙人XDD~


登登登! 書櫃的部份! 左上放的是大型書, 右上則是文件一類的東西 (包括我的履歷= ="), 左下呢, 是財務和投資書 (迷之聲: 為什麼我從來沒看你翻過?), 還有網路攝影機和米高風, 歡迎各位美女加我msn (毆), 而右下的部份放的是雜七雜八的書, 還有空白的記事本...


抽屜大公開!! 首先是最上邊的一格, 放了書簽和一些以前用過的證件, 喔對了, 這裡還藏了一些錢, 各位朋友若有機會到我家來不妨找找看XD (挖鼻孔)


第二格: 放的是雜物和CD, 還有燒錄好的動畫XD~


第三格: 男生的秘密花園! 裡面藏了一些我看了很多年仍然捨不得扔掉的珍藏"愛情動作片", 當然還有正常向的電影VCD啦XD


第四格: 一切美好跟苦澀的回憶都是在這裡~


這裡是外套跟牛仔褲區, 歡迎參觀XD~


其實呢...我的睡床下邊也有一些秘密空間...靠近床頭那裡是用來放內衣褲的, 我想大家應該對這個沒什麼興趣所以也懶得拍了XD (咦), 在靠近床尾的地方, 又是放了些什麼東西呢?


鏘~沒錯是手提電腦, 還有漫畫!XDDD


當然, 也放了大學時候的教科書, 跟一些畫冊


用來放鍵盤的地方是特別訂做的, 在上邊還有一層, 可以隨時拉出來, 方便我一邊吃東西, 一邊看動畫, 哼哼


從日本帶回來的......冏


最後, 謝謝大家抽空觀賞XD~(鞠躬), 我的恥力經過這次大公開後應該會更上一層樓, 向完美的大叔mode進發!XDD (自High中)

9 留言:

匿名 說...

..............太過分了!
很整齊又很乾淨~
看起來非常舒適啊!
我果然不該生下來QQ

另外~理財方面的書好多喔!

Unknown 說...

XDDDDD是因為先前扔了好多東西的結果~

另外, 我的房間其實很容易沾灰, 一星期不打掃就不行了..冏...

理財的書是用來擺好看的說...Orz...

匿名 說...

好像有地方打了馬賽克XD?

Unknown 說...

那是因為會暴露我的真身, 所以只好遮起來了XD~

畢竟長得帥是一種罪啊XD~(搖頭嘆氣)

匿名 說...

以男生的房間來說真是過份地整齊了
看那個鐵裝才知道原來是香港人來的= ="


P.S. 從阿彌那邊晃過來滴

Unknown 說...

切~~~~~~被識破了嗎XD

歡迎光臨, 請經常來坐喔~~m(_ _)m

魚干女茶茶 說...

我第一次來這邊就是從某彌大人那裡連過來的
所以第一篇也是看到這個
不過我覺得你房間算乾淨了阿 哈哈

電腦的畫面還留在阿彌的腐宅耶!~

Unknown 說...

DEDE桑真是太賞臉了! (鞠躬)

妳的部屋也很華麗啊, 有沒有考慮過公開一下呢? 反正彌桑都說過會無限期徵求新祭品, 啊不...是歡迎新的勇者才對XDDD~

951 說...

(汗)……
小的沒房間,書櫃才得八成空間,但已告滿,電腦枱則是一片混亂……那是小的惰性的結果 = =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