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

給玫瑰的一封信


親愛的玫瑰:

妳好嗎?

或者妳會感到很好奇,明明我倆已是同室共枕達十四年之久的一對,為什麼我有話不說,仍堅持要寫這樣一封信呢?抱歉,請容我在信的稍後部分再回答妳這個問題。

首先我想說的是:我錯了,徹徹底底的錯了。

我錯在把妳當作是我的天使,一廂情願地以為在外邊辛辛苦苦地工作,遇上有什麼不愉快和不順利的事情、回到家中都可以和妳好好分享……誰知道妳卻讓我感覺到妳的不耐煩,令我覺得妳根本不能安撫我的情緒……我錯了……

第二樣最錯的是,我錯在以為妳心中永遠也只有我一個……所以,當我知道妳偷偷地和別人Cyber sex,甚至還戀上妳遠在台灣的那位 「哥哥」的時候,我感到十分難過……

但是,一切都不再重要了,因為我已決定鼓起音樂創作者最後的一點勇氣,打算和妳分手。

當然,在這之前還有一點小事要做。

在寫著這封信的時候,我的身邊正好放了一把小斧頭,還有一柄鐵錘和好些鋼釘,那都是我剛剛在五金店裡買回來的。

我已經急不及待想聽見妳的慘叫……

我也已經開始想像妳那張俏臉被刴成一片血肉模糊時的景象……

現在,背後傳來妳均衡的呼吸聲……我想妳應該已經睡得很熟了吧……

我來了……親愛的……


妳的最愛

XXX 上




(註:因為一片血污的緣故,下款人的名字已經看不清楚……)

0 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