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

[料理DIY] 娃娃菜炒肥牛


這個復活節假期由於父母一起離開香港,所以,看家的責任,自然就落在我的身上。

各位獨男 / 獨女朋友 (註:這裡是指一個人單身在家的男女),你們知道一個人在家,有什麼事情是最重要的嗎?沒錯,就是一天三餐的煩惱。

雖說想方便的話,到樓下的食店就可以輕鬆的將問題攪定。但是,最徹底的解決之道,就是要自己學會做飯。如此一來,不但可以省錢,而且將來遇到心儀的另一半時,更可以為自己加分。

因此,趁著老爸老媽不在家,這幾天我就決定要好好練一下烹飪的技巧。

今天已經是復活節假期的第二天,晚餐我就做了一道「娃娃菜炒肥牛」( 昨天的是快炒即食意粉跟荷包蛋。因為肚子太餓……所以想起還沒拍照時已經來不及了= =”)。

那麼,上邊的圖就是成品XD ~~~

總結:味道方面還可以,總算叫做吃得下去 (而且沒吃死我XD)。不過炒的過程中因為菜的水份太多,結果弄出來就有點湯湯水水的。嗯,從這方面來看是有點失敗。(嘆氣)

好,明天的晚飯做什麼吃呢?XD

0 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