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

三千煩惱絲


今天去了剪髮, 因為先前的師傳剪得令我不太滿意, 便去了母親介紹的一間新Salon試試.

唉, 誰叫我的頭型長得又大又圓, 髮質不但硬, 而且是天生卷, 太長不行, 太短也不行, 真的要找到一個很會剪的人才行啊!!!

返回正題, 這次是一間樓上Salon.

還未正式走進去, 我便在Salon樓下的門口看見一位大嬸在派傳單. 很明顯, 這是門可羅雀的表現吧?! 哪有客人滔滔不絕, 生意爆紅的Salon會這樣做的? 我隱隱約約已覺得有點不妥.......

進入Salon, 環顧四周, 只見到稀少的客人以及廖廖可數的髮型師, 我心想不妙, 但既然都上來了, 便唯有硬著頭皮一試.

動手的是一位壯年的男師傅. 而剪好的結果是: 比我想像中要好一點. 不過, 我下次應該不會再去了.

想要有一個比較時髦的髮型, 還是找一間多些年青師傅的Salon才比較好? 但他們又可能會因為經驗不足而不太會剪我這種頭型吧!

真是一個令人煩惱的問題. Orz......

0 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