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

包包公開祭 - 大叔篇


因為一眾宅友熱血的提案跟起哄之下 (?),我再次獻上自己的初次 (?!) ---> 包包圖片大公開。XDDD

A. 現在常用的本命包包:不用兩百塊港幣買回來的NIKE牌背包,雖然裡面只有一個小內袋,但勝在容量夠大而且夠輕,所以非常好用。

B. 有時候只是想在住所附近閒逛一陣子,又或者去某個地方但不希望帶太多東西出門的話,我一般會選擇這個Laosmiddle的郵件包。但是這個斜背包會讓我的大叔指數迅速飆升百分之三十 (嘆),所以一定要配合適當的衣著才行。(咦)

C. 跟閃光配成一對的名牌Agnes b大肩包。穿著比較有品味的服裝 / 重要日子 / 出席比較隆重場合時才會出場的好拍擋。


1. NIKE牌的風衣一件,出入重度冷氣開放的場所之必要裝備XD

2. 舊版的i-pod。內容量為80gb。裡面放的全都只有Mp3而已 (因為我是好孩子嘛!)

3. Samuel & Kelvin買的杏色伸縮雨傘。而下面墊著的塑膠袋,它的作用是用來裝被雨水弄濕的傘

4. Airwaves 的 "ICE” 口香糖。既能清除口氣又耐嚼,我的至愛XD

5. MUJI的拍子簿跟Pilot雙色 (紅/藍) 原子筆

6. 牙籤還有牙線,整理儀容的裝備XD

7. 迷你指南針

8. 在上海買的NIVEA潤唇膏,這支是做成像口紅一樣的款式,我雖然自覺買錯了但為了不浪費所以還是帶在身邊= =”

9. 忘了在哪裡買的零錢包

10. 半滿的寶特瓶,裡面裝的謎之液體想當然是水 (廢話)

11. 眼鏡布

12. Pentax小照相機,紳士的隨身必備物品 (?!)

13. 母親大人買眼鏡時送的Levi’ s 筆袋,外表蠻好看的所以被我據為己有XD (還有別問我為什麼有帶一支筆在身上卻還要再帶一個筆袋= =")

14 & 15. 在照片正當中的是免水酒精洗手液跟創口貼,特此說明 (該死,忘了打編號啊啊啊~)

介紹完畢,以上!(等看其他祭品XDDD)

p.s. 啊啊啊~最常用的衛生紙忘了拍進去啊,其實我用的都是這個牌子,大家點進去看看就好XD

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

休息.再出發



3月5日,農曆驚蟄的前一天,我辭工了,在還沒有找到新工作的狀態下。

3月12日是我的Last Day,呈上辭職信後,整個人輕鬆得多,在最後的一星期裡,終於露出了難得一見的笑容 --- 同事F說的。

目前仍不想說太多,等整理好心情再說吧。